最新消息

港鐵安全體驗天地
港鐵青衣站設大型圖版遊戲 宣揚鐵路安全知識

2018年3月14日

位於港鐵青衣站U2層機場快綫大堂的「港鐵安全體驗天地」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四日正式開幕。港鐵公司與樂在棋中社會企業繼2015年合作推出備受 歡迎的《港鐵沿途有禮》桌上遊戲教材套後,今年再度合作聯手推出全新的推廣鐵路安全有禮計劃 -「港鐵安全體驗天地」,向小朋友宣揚乘搭港鐵時應注意的安全有禮行為。小朋友在體驗天地內可化身成為「小小車長」,在巨型圖版上透過互動,學習月台安全注意事項、安全使用扶手電梯及升降機、車廂有禮行為等訊息。

有關《沿途有禮2016年版》之更正啟示
《沿途有禮2016年版》更正啟示

2016年8月8日

感謝閣下支持樂在棋中社會企業的《沿途有禮2016年版》桌上遊戲。
我們發現遊戲板中的葵芳站圖片出錯,
在此對受影響的朋友致歉並作出本通知。
我們會將正確的圖案貼紙郵寄到受影響的朋友府上,以遮蓋原有的圖片,讓大家繼續樂在棋中。
已經購買並持有《港鐵沿途有禮2016年版》的朋友,可透過Facebook傳訊息或透過Email:pob@pob.hk聯絡我們,留下你的姓名及郵寄地址,我們會將貼紙郵寄給你。
至於預訂了《港鐵沿途有禮2016年版》未取貨的朋友將不受影響。
如有問題,歡迎透過Facebook聯絡我們,謝謝。 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再次感謝支持樂在棋中社會企業。

全新網頁
全新網頁

2016年8月8日

樂在棋中推出全新網頁。